奶爸快奶我一口

【all叶】止痒(一发完结)

·ooc慎入
·神经病系列
·和标题并没有什么关系
叶神招蚊体质设定
逻辑已死,逻辑已死,逻辑已死,不要在意细菌病毒什么的

01.

今天国家队的所有队员都发现叶修有点不对劲。

在训练室的时候就在座位上坐立难安的样子,开会的时候也有些心不在焉,这对于把荣耀当作命看的叶修来说,实属反常。

02.

中午大家都收拾收拾到餐厅去吃午餐了,叶修还坐在位子上看着上午训练的数据,时不时抓挠一下手上。

走在最后的王杰希留意到了,白皙修长的手上,一抹粉红显得十分突兀,而叶修也是面露难色,一边顾着操控电脑,一边又无法忽视手上的感觉。

“怎么了,被蚊子咬了吗?”王杰希走到叶修的电脑桌前,“啊,是啊。”叶修挠着手上,盯着屏幕头也不抬的说。

叶修是极易招蚊的体质,不过以前有夏休期和花露水,被咬了虽然非常痒,但很快就消下去了,不留疤不留痕,所以这件事只有苏沐橙和陈果等人知道。

但这次到苏黎世来,以为这边不会有太多蚊子,没带花露水,被咬了才后知后觉,等到了超市里也没有找到花露水一类。

昨晚在酒店房间里开窗透气,不一会儿就行了被咬了好几个包,痒得他今天一整天心神不宁。

正想着怎么驱蚊的事,叶修压根忘了面前还杵在那里一个大活人。

王杰希见叶修一脸老神不在的样子,一脸无奈地挠着手,两只美的不像话的手叠在一起,一下一下像猫一样挠着王杰希的内心,低叹一声,俯下身来。

当叶修回过神来的时候,被咬的那只手已经被对面的人抽走,握在手里,“王大眼,你这是干……”话还没说完,便被手上传来的温热柔软的触觉惊到了。

王杰希轻柔地舔舐着联盟最美的手上的红痕,叶修觉得手上痒的感觉一瞬间被温热的感觉替代,一时间竟然忘了阻止,看着他最后轻轻在手背上落下一吻,仿佛贵族的吻手礼。

王杰希抬起了头,一大一小的眼睛里满是认真:“听说唾液可以止痒。”

叶修:“……你以为我会信你吗?”

门口来叫叶修吃饭的黄少天:“……”吓得我都不会话唠了。

03.

叶修是最后到餐厅的,也是第一个回到训练室的,倒不是说后面的比赛有多急,而是他实在不想看见王杰希那一本正经的大小眼在他面前晃悠。

刚到训练室不久,又有人回来了,是黄少天。

“老叶老叶,刚才你怎么跑那么快啊?还有刚才你和王杰希干嘛呢干嘛呢??我说现在世邀赛那么紧张队内禁止谈恋爱啊!你身为领队更应该以身作则啊,你说是不是?不过今天怎么这么热啊,快开空调啊……”

“够了黄少天,刚才吃那么多也没能堵住你的嘴吗?还有,这儿没人谈恋爱。”叶修摆弄着空调遥控器,瞥了黄少天一眼。

按了几下开关,可空调一点反应也没有,嗯,在这个大热天,作为灵魂的空调菌,坏了。

“啧,被张佳乐诅咒了吗……”叶修皱眉放下了遥控器,脱下了外套,拉了拉队服T恤的领口,“让人来修吧。”

黄少天一边用手扇着风,一边眼神不住往叶修这边瞟,看着叶修拉开露出的精致的锁骨,眼睛像粘了胶一样粘在上面。

忽然黄少天眼神一冽,冲到叶修面前,抓住他的手,直勾勾地盯着锁骨上,白皙的皮肤上红色的痕迹,接着黄少天就像被雷劈了一样,在叶修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噼里啪啦说了一堆。

“靠靠靠老叶这怎么回事怎么回事?!这是什么?吻痕吗?!果然是吧!老叶你真是太不矜持了!竟然背着我做出这样的事情,太伤我心了!你有哪里对我不满的说出来我可以改,你也不用背着我去勾搭别人啊,竟然留下吻痕了,是向我示威吗,我……”可怕

叶修只看见黄少天嘴皮上下翻飞,对于垃圾话左耳进右耳出的他来说,只抓了个关键词“吻痕”。

“等等,什么吻痕,黄少天你想哪里去了,这是刚才蚊子咬的。”见黄少天还不打算停下嘴来,只好开口打断。

“真的不是吻痕吗?真的真的吗?”黄少天可怜巴巴地看着叶修,让他起来一身鸡皮疙瘩,只好胡乱点了几下头。

以为这下就没事了,叶修刚松了一口气,就见黄少天一口对着红痕要了下来。

黄少天轻磨着锁骨,又热又痒的感觉让叶修轻哼了一声,整个人被黄少天圈在怀里,推了好久才将他推离自己,叶修捂着自己的锁骨上,刚要开口又被黄少天抢先了。

只见他激动地握住叶修的双手,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叶修的双眼,说道:“叶修你知道吗,我们那里也有人说唾液可以止痒,所以以后有蚊子咬了你都来找我吧,那里都可以的!”

叶修:“……这就是你耍流氓的理由?”

“少天。”苏得不行的声音从门边传来,黄少天浑身僵硬了一下,机械地转头看见喻文州一脸微笑以及身后一群神色各异的国家队队员。

黄少天:好不容易调戏老叶一次的我……

“啊,叶修哥又被蚊子咬了吗?本来以为这边没有蚊子的,看来叶修哥你是真招蚊啊……”来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苏沐橙。

听到这话好几个人眼神都暗了一瞬。

04.

第二天早上,叶修抚着晚上被蚊子咬了的嘴唇进了训练室,看见一群人有的瞬间变亮了的眼睛和有的心脏嘴角那一抹诡异的微笑,不禁在一群人期待的眼光下又退出了训练室。

叶修开始考虑差遣叶秋开私人飞机给自己送些花露水风油精什么的的可能性。



END.


被蚊子咬到怨念的我_(:з」∠)_

·我不知道苏黎世有没有蚊子
·我不知道苏黎世也没有花露水风油精
·我也不知道唾液能不能止痒

评论(17)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