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快奶我一口

【all叶】论七夕礼物这破事(一发完结)

·ooc慎入
·神经病系列


8月9日凌晨,荣耀官方微博发布了最新的七夕活动。

荣耀联盟官方微博V: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各位有和自己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共度七夕吗٩(ˊωˋ*)و?在今天,晒出你收到的或将要送出的七夕礼物,转发微博将有机会抽奖成为我们的幸运儿,获得马尔代夫双人甜蜜十日游,快行动吧!٩(๑^o^๑)۶#荣耀七夕礼物活动#

嗯,今天联盟的画风不太对,不过你们这样有考虑过广大单身狗的感受吗?你们就不怕联盟总部被人围着怼吗?

虽然是这么说,不过在单身狗缩到角落嘤嘤嘤哭泣还让不让人好好打游戏的时候,还是有许多小情侣们纷纷晒出了自己的七夕礼物换回了大把的汽油与火柴。

当然,职业选手中也有些心怀不轨,无所事事的人晒出了自己的准备。

黄少天V:哈哈哈我肯定是第一个,虽然现在还不知道七夕和情人节有什么区别,不过老叶老叶老叶我还是有礼物送你,你有感受到我的心意了吗,肯定有对吧!!!@叶修V [图片].#荣耀七夕礼物活动#

照片上是一个等身抱枕的照片,正面印着夜雨声烦,而背面竟印的是黄少天自己的照片。

秋山黄叶:嘤嘤嘤久违黄叶粮啊!官方的,味道正宗!!
叶修V:呵,谢了少天,不过我睡觉从来不抱抱枕。

忘河:啊啊啊夭寿啦,职业选手开始出来虐狗了!

决明子:第一次见送礼物送自己的抱枕的……

路人a:hhh心疼黄少意思意思【蜡

路人b:hhh心疼黄少意思意思【蜡+1

……

黄少天V:@叶修 靠靠靠老叶什么意思!我好心送你礼物你怎么这样啊啊,我不管这个礼物你收也得收,不收也得收!!

张佳乐V:哼╭(╯^╰)╮不就是个七夕吗,还得送礼物,麻烦死了。@叶修[图片]#荣耀七夕礼物活动#

各种各样的花束铺满了整个镜头,好像散发出一种沁人的香气。

WW:乐乐又是第二啊……【蜡

呵呵呵:乐乐好少女(*/ω\*) 又是第二【蜡+1

路人c:这是要求婚吗啊啊啊太虐狗了,叶神你怎么看!又是第二【蜡+2

……

叶修V:怎么了这是七夕又不是清明怎么到处点着蜡烛,不过怎么一个二个全送我礼物,乐乐谢了啊,( ˘ ³˘)♡

屏幕前守着微博的张·真·少女·佳乐默默红了一张脸,得到回复对了手机,一头把自己蒙进了被窝里((\\Д\\))

周泽楷V:前辈,七夕快乐![图片]#荣耀七夕礼物活动#

照片上是一只包装精美的男士唇膏,当然早就有几个粉丝一眼就看出来了,这只就是周泽楷之前代言的定制唇膏。

一枪穿心:啊啊啊,我不信我不信,我家枪王只抢到第三!

小m:前面小婊砸来战!枪王大大是我的!

安利吃我:前面别闹,你们家的枪王大大正在给别人送七夕礼物呢(ー`´ー)

……

叶修V:谢谢了小周,不过为什么要送我唇膏呢?

周泽楷V:看到嘴唇干,这个润(๑•͈ᴗ•͈)

叶修V:摸头

周泽楷V:(*/ω\*)

王杰希V:七夕快乐,注意身体@叶修[图片] #荣耀七夕礼物活动#

相反于张佳乐的一片少女红,王杰希的照片就像高原上一片绿,各种中草药齐聚一堂。

路人:别把单身狗不当狗【扶墙吐血

all叶吃不吃:今天粮太多了,甜得再也没有我【比心

……
……

叶修没有回复。

王杰希看着发出去过了很久任然没有看到自己想要的回应的微博,不禁陷入了沉思……

all叶万年坑:叶神不愧是自带腥风血雨的男人,瞧这个七夕过得跟后宫争宠似的……不过好像人没来齐啊,奇怪?

王杰希刚好看到了这句话,又想了想几个没有参与的人,有的可能是没看见,有的可能是傲娇(蠢),剩下的果不其然从中挑出了可疑的人选,而接下来看到的微博也证明了自己的猜想,不禁暗道失算了。

许多人现在的心情,就像王杰希的照片一样,绿得清新脱俗。

喻文州V:七夕快乐 ^_^ [图片]

和叶修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在网上讨论礼物什么的都是渣,直接找上门去才是正道。

B市某酒店里,喻文州用苏死人的微笑着发出了微博,成功看见微博上炸开了锅。

看见门口的身影,嘴角的弧度又扩大了几分。

“回来了,”刚去打完电话的叶修在喻文州对面坐下,“真不明白你们这些小年轻过个七夕还得拉人一起吃饭啊。咱们游戏宅还不如乖乖在家里完成七夕活动好了。”

“队友们都有约了(蓝雨众:……)”笑眯眯的喻文州说道,“而且我很想和前辈一起过七夕呢 ^_^ ”

“呵,蓝雨的人能找到一起过七夕的人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

“是吗?不过我这不就找到了吗?”喻文州注视着叶修的眼睛。 两人对望了一阵,最终还是叶修败下阵来。“好吧好吧,服了你了,”叶修看着窗外热闹的大街,正午明媚的阳光下,四处洋溢着(lian)幸(ai)福的(suan)气(chou)息(wei)

回过神来,叶修对着对面的人一笑,说道:“文州,七夕快乐。”

“叶修,七夕快乐。”今年的七夕,你是我一个人的了。


而微博上

@王杰希V:七夕快乐@叶修V//@孙翔V:七……七夕快乐@叶修V//@黄少天V:老叶老叶你既然和队长出去了也不和我说一声,太不够意思了吧!强烈要求你给我补偿!不过还是:七夕快乐@叶修V//@韩文清V:七夕快乐@叶修V//@周泽楷V:前辈,七夕快乐(๑•͈ᴗ•͈)@叶修V

……

叶修V:各位,七夕快乐。


END.

第一次写微博体,不太会写请见谅( 。ớ ₃ờ)ھ 
单身狗的七夕,不过只要叶神有人疼有人爱就满足了(*/ω\*)
祝各位七夕快乐(* ̄3 ̄)╭♡

评论(4)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