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快奶我一口

【all叶】尖锐恐惧症(一发完结)

·ooc慎入
·神经病系列
·瞎掰,逻辑已死

尖锐物体恐惧症属于物体恐惧症的一种。物体恐怖症是指在某种特定环境下,对某些物体产生的一种异乎寻常的、强烈的紧张恐惧的内在体验。
以上来自百度
并没有什么卵用

01.

叶修生病了,在世邀赛训练的时候。

可能是十赛季和这段时间忙着世邀的事情,终于受不了身体消耗过大,导致最终病倒了。

先开始只是小感冒,吃了感冒药就没有再去管。

后来众人早上在训练室里等待,等过了集合时间,才发现不对。

急匆匆赶上楼去,就见叶修靠在床头上,烧得迷迷糊糊。

02.

白皙的脸上飞着不正常的红晕,汗水润湿了墨色的碎发贴在两颊,看起来十分脆弱。

被黄少天吵醒的叶修向受惊了的兔子一般,水汪汪的眼睛无力地瞪了一眼闯入房间的众人。

国家队:……这个老叶好软好萌!

“诶诶诶老叶,你这是怎么了,发烧了??怎么昨天看着还好好的,怎么今天就病了呢?你怎么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啊,走走走我们快去医院!”黄少天说着就一脸正♂直要去把叶修抱起来。

“……烦!”叶修一巴掌挥开黄少天乱舞的双手,再次钻入了被窝。

“少天,你这样会打扰到前辈休息的。”喻文州绕过被人嫌弃杵在原地的黄烦烦,帮叶修理好了被子。

王杰希站在床边,用手试了试叶修额头的温度,被手上的温度惊了一下,皱着眉说道:“要赶快去医院输液才行。”

“不行!”叶修反对,又觉得自己太激烈了一点,又焉了下来,“不用麻烦了……我吃点药就好了……”

“不行。”“都烧成这样了,必须去医院才行。”

“你们很闲吗,今天的训练做完了吗,还有闲情来管我啊,我真的吃点药就好了。”面对众人的劝说叶修毫不妥协。

“老叶,你不会怕打针吧……” 此话一出,满座寂然。众人都用一种原来如此的眼神看着叶修。

“谁怕了,”叶修冷漠,“你们都出去,都挤在这里,我快无法呼吸了。”

03.

众人劝说无效,只好安排了几个人轮流照顾叶修,退出了房间。

苏沐橙最后一个出来,关上了房门,看着走廊里一群人望着自己求解释的眼神,叹了口气。

“叶修不会不清楚自己的身体,”喻文州望着房门道。

“该不该去医院他自己也清楚,”肖时钦接着说。

“然而他在王队说了输液以后就如此抗拒,看来真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下结论,“害怕了呢。”

“噗,苏妹子你最了解叶修了,快说他是不是真的怕打针,哈哈哈,我可要好好嘲笑他让他平时嘲讽我!不过在这之前先把他弄去医院,打针而已有什么好怕的。”

“其实叶修哥他并不是怕打针,而是……”苏沐橙和方锐对视一眼,“叶修哥有尖锐恐惧症,这件事只有我们兴欣的人知道。”

04.

当初兴欣刚成立,也只有苏沐橙知道叶修的事。

有一次陈果让叶修拆快递,塞了一把剪刀到叶修手里,叶修当时脸就吓白了,缩到储物间里一声不吭把老板娘吓坏了,当即就把兴欣里所有的尖的东西收了起来,叶修才钻了出来。

后来陈果禁止兴欣的人带尖锐的东西,大家才知道叶修的恐惧症。

05.

周围的人一下脸都黑了。

“以前只有雪峰哥带叶修哥去过医院打针,不过不知道他用的什么办法……”苏沐橙继续说着,不过她没有告诉这些人,当时叶修从医院回来的时候脸都红透了,还连续躲了吴雪峰一星期。

“要不把队长叫来?”张佳乐看向张新杰。

“嗯,队长应该能治得了叶修前辈吧。”

06.

后来被叶修生病这事召唤来的霸图队长,到了酒店就一把扛起某病号,带着一票人护送叶修直奔医院,对叶修的(mai)哭(meng)号置之不理。

韩·肌肉加成max·文清 VS 叶·病号·战斗力负0.5·修

完胜!荣耀!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另外两个学着点。

07.

B市人民医院的医生今天表示日了狗了。

当他看见一群人,其中一个凶神恶煞地抱着一个人进来,医生的内心是崩溃的。

你们这么多人是想干嘛?!来砸场子吗?要不是知道你们是挂了号进来的,我都要以为你们是来打劫的呢!

啊啊啊这位大哥你要干嘛!我已经把钱包给你了你别过来啊啊!

韩文清把叶修放到了椅子上,拿着钱包看着医生缩到了墙角边,脸色更黑了。

08.

“如果是尖锐恐惧症的话,暂时可以通过转移注意力来克服,”喻文州看了看手机,又看了看一息尚存(划)神智仍在,死活不去输液的叶修说道,“那么,谁来转移前辈的注意力呢?”

“队长队长,我我我!我来……”黄少天拼命举手。

“黄少天你的垃圾话对叶修从来没有用的。”王杰希对于贬低敌人兼情敌这种事还是十分热衷的。

黄少天:……

“那我……”方锐企图举手,“方锐理由同上。”喻文州式微笑 ^_^

方锐:……

“张佳乐前辈,你和叶修前辈说不了几句自己就会炸毛吧。”张新杰对旁边蠢蠢欲动的人说。

张佳乐:我还什么都没有说呢……

“所以我觉得我可以和前辈讨论一下世邀赛的事情呢。” ^_^

“我觉得我和叶修可以讨论一下(带)战(孩)队(子)的事。”o_O

“幼稚!”韩文清你有本事从叶修旁边让开啊!

……

护士:“……你们还输不输液了?!”

众人:……

09.

“我来。”简洁的语言,一个身影从众人后方快步走向叶修,扳过了叶修的头,对着那淡粉色的嘴唇吻了上去。

周泽楷一手抬着叶修的下巴,一手按住他的后颈,用嘴封住了叶修色泽极淡的双唇。

叶修:?!!

众人:!!!

护士:……这是医院

10.

最终,叶修因为发烧脱力buff,吃惊石化buff,成功的开始了输液。

后来众人到了医院的VIP病房,他们不想再医院里被围观,也不想叶修被外面尖的针啊刀啊吓到。

叶修的注意力被众人吸引了,然而周泽楷却被一致排外挡在了人群外面。

周泽楷:前辈QAQ

来换药瓶的护士看着被一群人围在中间的叶修想着:这大概就是传说中拥有后♂攻的男人吧……

END.

被拉去打针了不开心_(:з」∠)_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评论(10)

热度(945)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