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快奶我一口

【all叶】平行世界火箭筒02

·ooc慎入
·神经病系列

·逻辑已死,纯属瞎掰

文废注意!


平行世界火箭筒:(梗来自家教“十年后火箭筒”)与平行世界的自己交换一天时间

吻手:欲望
吻脸:(占有)满足感

04.

因为某火箭筒的未来特效,对某些对叶修心怀不轨的人产生了难以估量的心理伤害,并表示叶修的未来由我们来改变。


所以当喻文州以各种理由接近叶修时,总会有某些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先生们找各种借口阻挠,真是丧心病狂。


喻文州:宝宝心里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_^ 


但主要的人物叶修也好像被5+的老流氓吓到了,最近总是对喻文州走位风骚,完美躲避,让某些人拍手叫好。


喻文州:……



05.

意外发生在众人日常围堵喻文州的时候。


叶修叼着烟被人堵在了墙角,冷汗从脸颊滑落。


看着喻文州向着自己一步一步走来,平时温和的微笑僵硬在脸上,微长的刘海遮住了双眼,让人看不清他的神情。


文州你醒醒啊文州!


喻文州看着被自己困在身前的叶修,不知道花了多大力气才压制住心中的杂念,想把这个人关到只有自己知道的地方,让这个人不会再躲着自己,让这个人的的眼睛一直看着自己。


他知道自己的状态不对,但自从上次从所谓的五年后回来以后,每次面对叶修就再也不像以前那样游刃有余,感觉再也抑制不住自己内心深处对这个人深深的欲望。


他有尝试过借着别人的阻挠远离叶修,但几天下来浑身都在叫嚣着您的叶修量不足请补充。


看来,那个火箭筒果然有问题呢……


“前辈,我接到了联盟的通知,有世邀赛的事让我们商量一下呢。”喻文州带上平时的微笑看向准备溜走的叶修。


“我觉得还是大家一起来讨论比较好,”叶修懒懒地指了指喻文州身后不知何时聚集起的“护叶使者”正直地说道,“我这人向来透明公正。”


喻文州笑得自信:“这次只是让队长和领队商量,让队员安心训练呢。”


“队长!我给你说我……”“不用你们操心哦,少天 ^_^ ”


黄少天少见的沉默了,仔细打量了一下向着叶修靠近的喻文州。


是错觉吗,为什么从队长身上感觉到了危险的气息……


旁边的张新杰和肖时钦同时皱了皱眉,从对方眼中看到了同样的疑惑。


当喻文州以为自己快要成功的时候,忽然从旁边的草丛里跳出来一个大小眼走出来一个王杰希,挡在了他与叶修之间。


“喻队,刚才我也接到了主席的电话,让我来协助你们,所以,一起吧。”王杰希挡在中间,伸手去揽叶修的肩膀。


不愧是宿敌呢微草与蓝雨……


喻文州笑着没有说话,王杰希也不急,叶修要死不活地站在一旁,他与亲爱的荣耀分离几个小时了。


一种诡异的气氛,在三人中间弥漫开来。


众人:……当我们不存在吗?


苏沐橙:秀秀快来看,有活的修罗场!


终于,打破这诡异气氛的是护叶使者点心大大,只见他扛起了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火箭炮,对准了前方:“放开那个叶不修让我来!”


“我靠,方锐你疯了吗?你干嘛拿这个出来?!”“靠,快放下!”


一片鸡飞狗跳中,叶修终于忍不住了,说:“喂喂,你们还有完没完啊,有时间胡闹还不如快去训……”


“咕噜——”叶修的话还没说完就看见一个圆滚滚的东西从旁边滚了过来“啪—”打在了挡在叶修身前的王杰希脚上,接着就是铺天盖地的粉烟笼罩了王杰希。

 

方锐:“哎呀,走火了……”



06.


王杰希从眩晕之中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站在一个陌生的地方。


高高的塔楼四周环绕着不计其数的书籍,地面上零散着光滑的绸卷,散落的晶石勾勒着不知名的魔法阵。


王杰希环顾着陌生的一切,自己这是穿越了?回想起了那天的卡片,平行世界吗……


视线停留在了一旁铺满了绸垫的软座上,几缕柔顺的黑发从层层软垫中蜿蜒而下。


王杰希眼镜一亮,快步走向那出,却又小心得没有弄出太大声响。


是自己想的那样吗?


站在旁边,看见了差点被绸缎湮没的那人,宽大的法袍衬托出劲瘦的身躯,黑发被编成细长的发辫,柔软的鬓发贴着白皙的脸颊,轻盈的睫毛轻轻浮动着,看起来格外安静。


王杰希忍不住将手伸向那既熟悉又陌生的脸庞,那人也许是感到熟悉的气息,并没有醒来,而是蹭了蹭王杰希的手指,继续沉睡。


王杰希看着叶修熟睡的脸庞,感受到指尖传来的柔软触感,感觉心中被奇怪的情绪占满,不禁俯下身,在白皙的脸上落下烙印。


心脏被满足感霸占,他能感觉到,眼前的人的确是自己一直注视的那人,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世界竟会有一样的人吗……看来是不是平行世界还需要再议


要是你平时也这么乖就好了……



07.


距离王杰希被火箭炮打中以后已经过了几个小时,此时的训练室里的气氛更加诡异了。


一群职业选手顶尖大神僵硬地坐在座位上,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做着日常练。     


平时十分能闹腾的黄少天待在角落抱着一堆文字泡形状的冰块默默泪目。


方锐捂着眼睛倒在电脑桌上,命不久矣。


连早上不怎么正常的喻文州都在没能坚持住微笑,面无表情地做着训练。


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正站在叶修的背后,睁着一大一小的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看着叶修,量是叶修这种级别的厚脸皮也没能无视这仿佛要把人烧穿的视线。


其他人都是一脸敢怒不敢言的样子,他们可没忘记那人是怎么把黄少天的语言变成文字泡冰冻起来,然后让方锐“真诚的双眼”真的闪烁起七彩的光芒,真辣眼睛。


叶修再一次观察这异世界的王大眼,宽大的帽檐遮住了一半的眼睛,看起来协调了不少,身着华丽的袍子,手持看起来和灭绝星辰差不多的扫把……快把扫把收起来,外边的扫地大妈看你好几眼了!


对上对方认真的眼神,叶修又想起这人在踏出烟雾的第一句话就是抓着自己说:“在此相遇是我们的缘分,快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相守一生吧!”


唉……叶修叹息道,看了一眼so sad的国家队,这都是些什么事啊……


国家队的未来注定不会平静。




TBC.


不知道要写好久_(:з」∠)_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_(:з」∠)_
     

     


评论(7)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