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快奶我一口

【all叶】军训六题(一发完结)

·ooc慎入

·神经病系列

·文废慎入,短小

其中有奶爸军训时教官们之间真实的友♂情作为基础(。ì _ í。)

00.教官

荣耀训练营里有一位特殊的教官,叫叶修。

平时他都一副懒洋洋的样子,叼着一支没有点燃的烟,军服松垮垮地扣着,露出诱人精致的锁骨,毫无自觉,只有在训练时才正经些。

在这个gay gay的军营里,叶教官像一股清流,清纯不做作。

听说叶修以前是部队里一名十分厉害有名气的军官,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退役,来到了新生训练营里当了一个教官,有的时候也负责一下普通学校的学生军训。

在这个训练营里还有很多像叶修一样的前教官现教官,以前都和叶修认识,在叶修退役后,也陆续跟到了这里当教官。

于是,这个普通的训练营中每天都上演起了堪比战场的腥风♂血雨。

01.合队

这一次荣耀军营接到了训练一个学校学生的任务,学校的学生众多,于是冯主席要求两个班的学生和教官一起合队训练。

叶修刚刚转头,要下达口令,就看见前方一连一班的教官黄少天冲到了自己的面前,挑染的黄毛在空中甩出不羁的弧线。

“老叶老叶,我们合体!呸!……我们合队吧!!!”诚恳的语气,闪亮的眼神黄少天紧握着叶修的双手举在胸前诉说着夙愿,“你看你们是一班我们也是一班,正合适!”

叶修快被黄少天的诚恳感动到了,如果他没有听到第一句话的话。

然后叶修拒绝了他,冷漠地转头,对一旁国旗队的孙翔说着:“哟,二翔,还是我们合队吧。”

黄少天:……嘤

幸福来得太快好像龙卷风的孙翔:((٩(\\Д\\)۶))

02.占位

最后叶修还是和一边二班的韩文清合的队。

孙翔:……excuse me???

理由是国旗队被调走了,太远不想动。

所有被韩文清训练过的学员都知道,韩文清这尊大神黑脸的可怕,虽然他的训练并不像想象中的可怕,但是只要你看见这位往队伍前一站,保证训练效果拔群,没有一个人敢偷懒。

韩文清的不苟言笑、严肃认真是出了名的,所以当二班的学生看见任由叶教官挂在身上还一本正经地朝着队伍下着口令的韩教官,内心都是懵逼的。

“诶,老韩,要不等一下你占找个阴凉地方等我把学生带过来吧。”挂在韩文清背上的叶修懒懒地说。“知道了,等你过来。”

等叶修带着队到了地方,就看见黄少天和韩文清杠上了,准确来说是黄少天单方面打嘴炮,韩文清完全没有理他。

叶修一来,二人就把注意力转移到了他身上。

“靠靠靠叶修你竟然叫韩文清来占位置,知不知道这是公共区域!你以为叫韩文清来占我就不敢抢位置了吗?”


“呵呵,那你抢啊。”

“你!……”黄少天看了看站得挺拔的韩文清,和懒懒散散的叶修,憋屈地回头,“切,算我让你们的,小的们,咱们走!”

一连一班:黄教官你是怂了吧教官

望着前方一队人马远去的背影,叶修愉快地挥了挥手:“慢走啊。”

“幼稚!该训练了。”一旁的韩文清看着叶修,眼中带着莫名的宠溺与纵容,平时严肃的面庞也在晨光下柔和了许多。

二班:我什么也没看见,我什么也没看见……

03.照相

军训是学生之间与老师首次相处的重要时机,所以所有的班主任都会跟随着训练队伍,他们大多带着照相机,为学生们记录下军训的宝贵回忆。

“站军姿,脚跟并拢,脚尖分开六十度……”

“咔嚓,咔嚓,咔嚓”

“高抬慢踏,别太急……”

“咔嚓,咔嚓……”

“我们……”

“咔嚓!”

……

叶修终于忍不住了,揉了揉跳跃的太阳穴,对着站着树丛中的某位说道:“我说这位喻老师,能不能不要照这么多照片,会影响到我的训练的。”

“叶教官,我要为所有学生都留下纪念才行,所以请您见谅啊。”树丛中的男人笑得温柔,对着阳光下的叶修说道。

“……那你能不能对着学生照别只对着我照啊!”

“叶教官是我们大家的财富。”一班班主任喻文州笑得坦荡 ^_^

虽然我想你只能让我看得到,但现在我只能记录下你的一颦一笑。

看来可以向学校多申请几次军训呢。

丧心病狂。

04.中暑

在这太阳下,地表的温度直逼四十度,操场中间空气被高温热浪扭曲,虽然队伍都撤退到了树荫下,但还是有人受不住高温而中暑。

叶修这边也不例外,有娇弱的女生在队伍中晕倒了。

叶修将女生扶到一旁树下坐下,闪亮的光斑洒落在他白净的脸上,他拿来一瓶水拧开,动作轻柔地一手帮女生扶着水杯,一手轻轻拍着她的背帮她顺气,又细心地拿出纸巾给她擦着汗。

这一切通通落到了二班的班主任王杰希的一双大小不一的眼睛里,他深不可测地扫了一眼自己班的崽子们。

二班的童鞋们表示秒懂……个屁啊!

老师你想干什么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啊!

……

不久,叶修就听到队伍另一头传来的骚乱。

“不好了叶教官!王老师中暑了!!!”

叶修:……哦,让他自生自灭吧

05.模拟格斗

叶修接到通知,要他们班的学生在军训时参加格斗表演,所以他叫了周·部队的脸·泽楷和他一起给学生做示范。

一番拳脚下来,叶修总觉得哪里不对劲,看着后辈那张纯良的脸说:“小周啊,我说咱们只是做示范不用真的挨到一起吧……”总觉得自己身上被摸了个遍……

“前辈,习惯……”周泽楷拿出专业对前辈纯良表情。

“……好吧。”叶修也不知道说什么,确实他们都是真正上过战场的人,现在练习,虽然没有真正拳拳到肉,但碰到一起也是不可避免的,不会像普通的教官演练得那么浮夸。

看了看对面期待的眼神,叶修摆出了格斗的姿势。

他决定忽略屁股被摸了几把的感觉以及站在队伍中的女生脸上的迷之微笑。

06.润喉糖

天气十分炎热,要在这样的环境下训练这么久无疑是十分辛苦的,所以到了后期,很多教官的嗓子都会受不住。

大多数教官都会自备润喉糖,但也有些仗着自己年轻气盛,从来不用做这些准备,比如孙翔。

今年的气温迎来了最高记录,在这个点军训堪比下油锅。连着训练了几天的孙翔都有些吃不消,嗓子热得像要冒烟一样。

叶修解散后吃了一颗润喉糖,看见不远处的孙翔皱着眉,一手按压着喉咙,十分不舒服的样子。

“哟,二翔又没带润喉糖吗?你这样不行啊。”叶修走到孙翔旁边。

“谁是二翔了,切,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要靠吃糖啊!”孙翔说着,声音带着平常从不有过的沙哑,“还有谁,谁不行了!”

“好好好你最行了,”叶修挥了挥手,回头朝着教官宿舍走去,“记得喝水。”

“切,我当然知道……”孙翔刚想走,就觉得有什么东西向他飞来,凭借多年的经验,他一手抓住了空中的物体,摊开手心一看,一颗润喉糖静静地躺在手上。

走在前方的叶修背对着孙翔挥了挥手,孙翔站在原地握着手上的润喉糖默默红了帅气的脸,“……才不会给你说谢谢呢///”

路过的女学生:yoooo~

军营真是个好地方。



END.



哈哈哈哈我回来啦

不过明天又要回去了_(:з」∠)_

我的床需要我_(:з」∠)_

以后一周大概更新段子吧,火箭筒有时间了也会写吧嘤嘤嘤

评论(7)

热度(3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