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快奶我一口

【all叶】深夜与爱(一发完结)


·ooc慎入
·神经病系列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

诸多无意义描写,慎 !
中二病爆发,慎 !

00.

我爱上了一个人类。

那是一个新生的夏夜,我在那个房间里遇见了他。他就那样毫无防备的躺在床上,熟睡着。

纤长的睫毛如羽翼般轻颤,微张着小口露出一小截舌尖,墨发乖顺的贴在两颊,稍长的发丝凌乱地散落在枕上。我能感受到他轻柔的呼吸与苍白皮肤下流动着的温热甜美的血液。

我来到了他的身边,而他对我的到来一无所知,甚至轻轻发出一声幼兽般的呜咽,侧转身来,露出脆弱的咽喉来。

我想上前扼住那纤细的脖子,却只是轻轻抚弄着颈侧浅浅的跳动,那是我最渴望的东西。

当温热的液体充满了我的口腔,身体不由自主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那滋味甜美而纯粹,似梦似幻,好似美酒又像毒药,使我沉溺其中无法自拔。

我的视觉在夜里同样的好,看着他脆弱苍白的颈上被我留下的几点殷红,红衬着白带来的视觉冲击在我的脑海中炸开。

我满足地拨弄了几下他耳旁的碎发,在他的耳畔轻叹着,他仿佛察觉了什么一般皱起了眉头,发出几声喃喃的鼻音,好像快要醒来,我看着窗外隐隐透出几分薄光,轻笑着慢慢隐入身后的黑暗。

他的眉头渐渐舒展开,重归平静。天快亮了。

01.

我知道了他叫叶修,不错的名字。

他总是很累的样子,眼下留着淡淡的色。我藏匿在房间中,看着他在灯光下忙到深夜,电脑发出幽幽的光与台灯暖黄的灯光一起映照在他脸上,照亮了他黑曜石般的眼,眼中光芒闪烁着,如那万千星尘的光辉在这黑暗的房间里闪耀着,在这小小的一方天地中,在他的眼中。

我忍不住想要靠近他,但我知道现在是飞蛾扑火,毕竟我只是一个可悲的,只能生活在暗处的可怜虫罢了。现在靠近那便是死亡。

渐渐的我们开始不想干预他的睡眠,他太累了,每次沾上枕头就能入眠,第二天早上又早早地爬起来。每当深夜我靠近他时,看着他困扰着挣扎想要安睡的样子,我的心中竟渐渐滋生出一种名为愧疚的情绪。可笑,明明我是如此的渺小。

我开始想要只是静静地看着他,但饥饿仿佛要将我撕裂,黑暗会将我吞没,我将永远消失在这世上。身体被本能支配,再一次轻咬上他白皙的皮肤,致命的香气再一次充斥着我……

02.

今天有一个人在叶修的房间里留了下来。 那个人我以前经常见到,每天都会有很多人到这个房间里来和叶修讨论或是聊天,他就是其中一个。

我不喜欢这个人类,他总是笑眯眯的,看起来不怀好意,但他对叶修却是极尽的温柔,眼中透露出能溺死人的光。

夜里我看见他轻轻将睡着的叶修放到床上,握住叶修那漂亮的手,轻抚过手中的每一寸白皙的肌肤,勾勒着每一条淡青色的血管,按摩着每一处穴位关节。他那双同样令人赞叹的双手与叶修的双手交缠着,共舞着,然后十指相扣。他停了下来,欣赏般仔细端详着眼前交握的双手不久又自己低低地笑了出来。

他放下叶修的手,俯身在叶修的脸上落下轻柔而又克制的吻,额头,眼角,鼻尖,然后是唇。

阴影洒在叶修的脸上,当那个人抬起头来时,舌尖拉出暧昧的银丝,叶修的脸上因缺氧而泛着浅浅的潮红,格外红润的嘴唇微张,红舌若隐若现。他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然后为叶修拉好了被子,自己也在旁边躺下,将叶修挽入怀中,关上了灯。

我一直在黑暗中,只能做一个看客。

03.

叶修的身边总是围绕着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那个黄发青年一进门就对着叶修不停地说着话,我看着他的嘴皮子一直在以非常高的频率翻动着,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有和我一样吵的人类呢。

如果说那个笑眯眯的人是如月光般柔和的话,那这个肯定就是如同太阳一般的存在。耀眼的刺目的光芒在他的身上毫无矛盾。 他是天敌,黑暗生物的本能这样告诉我。而他与叶修在一起时收起了所有的尖刺,那温暖和睦的氛围让我无地自容,那是我无法企及的,与叶修并肩站在一起的高度。

叶修对他的态度也是无奈中带着深深的包容,在他唠叨不停的时候,我总期望在叶修眼中可以找到一丝不耐烦,可惜我并没有找到。只是嘴上的脸上装模作样的嫌弃,眼中的专注是装不了的,他们都清楚这一点。所以当看到他们如此默契的一个说着一个听着,我的心中是无法言喻的自卑与嫉妒,是的嫉妒,真是一种奇怪的人类的情绪。

深夜,我报复般在叶修的耳畔低吟,看着他痛苦地辗转反侧,一道如剑般的目光从旁边刺向我的方向,我仓皇地退向更更浓稠的黑暗中那个被吵醒的人将迷蒙中的叶修卷入怀中,护着他直至入眠。

一种我不知道在哪里听说过的人类的职称在我脑海中闪现,用于现在那人身上在适合不错——骑士。

04.

我的存在好像被人发现了。

那个俊美的青年一脸心疼地揉着叶修脖子上的红痕,一边拿出药膏轻轻地为叶修敷上,动作轻柔的像在修补一件精美的文物。

叶修被他小心的动作弄得有点痒,便说要自己来,却被青年轻拒绝了,他一脸认真地看着叶修,头上那搓反重力的毛随着他的动作一颤一颤的,看得叶修一乐,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青年扣下一块药膏,轻敷在叶修的颈上,再细细将药膏化开,指下的皮肤细腻而富有弹性,微凉的皮肤下是畅快流动着的富有生机的血液,他的眼中闪过一丝不明的情绪,叶修并没有看到,他正感叹着药膏的冰凉,但一直在看的我看到了,那是一种猎人的目光。

我相信如果不是情况不允许,他一定会咬住叶修的脖子,将他按倒在床上,让他挣扎着,反抗着,发出忍耐的,动人的呻吟,让他灵动的双眼充满水光与渴望。不过那终究只是一闪而过马上就被隐藏在乖巧的外表下,头上的呆毛还掩饰似的抖了抖。

最后他将药盒关上还给了叶修,空气中全是药的味道,我不喜欢这种味道。

他起身在房间里自信找了一遍,是在找我吗? 我躲在黑暗的夹缝中等待着黑夜的降临。

05.

我快要死了。

我能感受到这是我的第一个夏天,也是我的最后一个夏
天。

我依旧在看着叶修,我竟然生出了一种不舍的情绪,像人类一样的不舍。

那些叶修身旁的人中,有一个让我印象深刻,毕竟那双大小眼实在让人过目难忘。这几天他到这个房间里来时,总让我有种他看到我了的错觉,那双神奇的双眼仿佛看穿了一切。

今天他带来了我从未见过的奇怪的黑盘子,将它点燃后留在了房间里,对叶修说了几句便拉着他走出去了。

我贪婪地看着叶修走远的背影,直至门关上,我好像突然知道了那东西的作用。空气中的异香越来越浓,我感到我的身体越来越沉重。

我现在就要死了吗?没有人回应我,也不会有人回应我。我落到了地上,床下的阴影中,就算死也是死在黑暗中。

我闭上了眼,在心中默念那个人的名字——

06.

以上,

来自一只苏黎世蚊子的自叙。



END.

·蚊子去死吧 (`へ´)=3

·可能是外国的蚊子比较浪漫(?)

·我不知道苏黎世有没有蚊子

_(:з」∠)_

评论(18)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